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赛季赛程公布 分三阶段为国家队备战让路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20日14:27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刘劲翼) 2月19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开幕式将于4月2日在广州举行,不过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的揭幕战并非2011年中超第一场比赛,首战从4月1日就会打响。

  今年中超联赛4月1日拉开战幕,11月2日结束全部30轮较量。首轮对阵形势为广州恒大对大连实德,江苏舜天战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打成都谢菲联,长春亚泰迎战河南建业,浐灞队与辽宁宏运过招,上海申花对阵青岛中能,杭州绿城战南昌衡源,天津泰达对深圳红钻。据了解,在确定广州举办中超开幕式后,足协最初希望恒大与实德的比赛最好也能够放到4月1日,这样就能够成为真正的揭幕战,但由于4月1日是周五,开幕式上座率和收视率都会受到影响,因此“揭幕战”最终被改为4月2日举行。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给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让路,今年中超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首阶段比赛于6月中旬告一段落;第二阶段赛事于7月10日至8月26日进行;第三阶段时间为9月10日至11月2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