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庞清佟健获得四大洲五冠王 巴萨5000万搞定法布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2月20日14:40

  庞清佟健获四大洲“五冠王”

  2010-2011赛季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了双人滑的比赛,中国名将庞清/佟健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从而成为该项赛事的双人滑“五冠王”,创造了四大洲双人滑夺冠次数的新纪录。两位31岁的老将在职业生涯末期绽放了极其绚丽的光芒,令人既崇敬又心生感动。

  外媒:巴萨5000万搞定法布

  据英格兰《每日邮报》以及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称,巴塞罗那已经与阿森纳俱乐部在法布雷加斯今夏加盟一事达成共识,西班牙国脚已经与加泰罗尼亚豪门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而诺坎普豪门主席桑德罗·罗塞尔将支付酋长豪门5000万欧元。然而据英格兰媒体《越位》的消息称,似乎巴萨对于伦敦豪门的敲诈还没有结束,曾经被齐达内视为接班人的萨米尔·纳斯里也在收购的范围之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