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主帅面前卢兰争气打败汪鑫 李永波露出欣慰笑容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20日14:53

  本报讯(特约记者 邵化谦)在中国羽毛球队主帅李永波面前,卢兰为自己争了一口气,同时也为广州队爆冷击败卫冕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2月19日晚羽超联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没有外援的广州队客场以3比2逆转战胜卫冕冠军青岛,爆出一大冷门。由于青岛队在前两轮全胜,昨日国家队主帅李永波特意到现场来看他们的比赛,没想到风头却被广州队抢走了。

  首盘男双比赛的结果在众人的意料之中,青岛队的傅海峰/沈烨以2比0轻取陈智贲/甘兆龙。

  第二盘女单比赛最为吸引眼球,青岛队的汪鑫和广州队的卢兰都是国手。

  此前,汪鑫和卢兰都曾参与国家队女单一姐的竞争,如今虽然结果尚未出炉,但人们早已将目光投到王仪涵、王适娴身上,可以说,汪鑫、卢兰都遗憾地退出了竞争。

  昨天,在国家队主帅李永波面前,汪鑫表现平平,但卢兰发挥出了国手的水平,为自己争了一口气。她以21比12、21比16战胜汪鑫,并帮助广州队将比分扳平。

  此后,青岛队虽赢下了第三盘混双比赛,但在随后的男单和女双比赛中,广州队王睁茗和杜婧/成淑分别胜出,广州队最终以3比2战胜青岛队。

  其余战报

  湖北武汉中国车都3比2浙江银江

  八一东陵粮油2比3湖南湘财证券

  上海兹韦克3比2江苏尤尼克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