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球员教练爆口水战 法兰克福内外交困深陷降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5:44

    搜狐体育讯 在德甲23轮过后,后半程颗粒无收只拿到1分的法兰克福深陷保级区。现在对教练斯基贝来说日子会越来越艰难。

  当法兰克福主席布鲁赫哈根在傍晚被问及教练问题时,这位主席又有了新烦恼。此时,电视转播画面正好出现对手纽伦堡攻破法兰克福大门,这是对手的第三粒进球,最终将比赛结果定格在了0-3,法兰克福惨败,而主席只得在电视机前转悠。他说:“0-3的结果是我从未见过的。”而他对教练方面的问题也就一笑了之。但是失望之情却是难以掩饰的,这样斯基贝在颗粒无收的法兰克福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在向法拉克福进军前,教练斯基贝号召球员说:“我们最后必须得分,不然我们就可以卸甲不战了。”现在,德甲后半程的6场比赛中,法兰克福输掉5场,连续543分钟不进球,进攻效率之小创历史新高,斯基贝果然可以卸甲了。球队在下半程失败的成绩让这位教练坐立不安。被硬拉进来的前锋阿玛纳蒂迪斯是球队持久的硬伤,即使斯基贝不这样认为。他在阿玛纳蒂迪斯的闹剧中威信尽失?”不,当然不是,这个早就是大众议论的话题了。”

  在俱乐部里,阿玛纳蒂迪斯到场的话,可以在最后18分钟上场,且目光暗示性地扫过奥克斯的队长袖标。他解释说道:“我从没想过要成为下一个佩戴队长袖标的人,当时比分是0-1,我脑子里在想别的事情。” 阿玛纳蒂迪斯也就此事向教练斯基贝解释过了。在主席干涉此事后斯基贝才收回他说过的那些不让阿玛纳蒂迪斯再上场的话。而阿玛纳蒂迪斯却说:“不能处理好这些事情的人该问问自己他否适合干足球这行。搞足球的人脸皮就该要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