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旧将盼再战老东家 凯泽飞翼今夏或登陆安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2月20日15:45

    搜狐体育讯 国米后防大将卢西奥近来遭受到了大腿伤势的困扰,但他坚持认为将会赶上下周周中和老东家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淘汰赛的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周末和卡利亚里的比赛了吗?我不知道,但我很高兴我已经重回训练场,并成为教练的选择。”卢西奥对calciomercato.com表示,“与拜仁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不能冒任何风险。当然对阵拜仁时我会出场。”

  卢西奥还谈到了近来与国米绯闻不断的巴西球员甘索。“我最近观察了他,他膝盖受伤了。他还年轻,有很多特点,而且已经为国家队效力过。他的特点和身体与库蒂尼奥很相似。”卢西奥上一次为国米出战还要追溯到上个月球队3-2击败巴勒莫的比赛,但对阵拜仁的比赛时,他的存在对于蓝黑军团来说将会非常重要。

  拜仁俱乐部体育主管内林格近日表示,球队的确渴望签下凯泽斯劳滕队的边锋伊利切维奇。“我们正在关注他的表现!”内林格谈到这名拜仁险些在冬季签下的球员时称。内林格同时表示,球队在夏季将有“具体”的转会目标,但他不是一名攻击型的超级球星。“我们怎么能打击里贝里和罗本呢?”内林格说道。

  有媒体认为,拜仁慕尼黑签下伊利切维奇是为了取代近来不满在球队中位置的阿尔廷托普。土耳其人与拜仁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他本人也不愿留在拜仁,这就意味着拜仁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为里贝里和罗本寻找合适的替补。伊利切维奇本应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与拜仁签约,但凯泽斯劳滕俱乐部CEO昆茨以“短期内难以寻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为由拒绝了拜仁。相信在金钱面前,曾经的德甲红魔已经很难留得住这名本赛季表现出众的球员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