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韦迪力挺恒大烧钱模式 中超管办分离不能一刀切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0日16:04

     新华社河北香河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姬烨)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俱乐部“砸钱”引援在中国足坛引起震动,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对此的看法是:只要规范操作,就不应提出质疑,至于效果如何,要通过实践进行检验。

    韦迪20日说:“其引援只要在球员转会等相关制度规范内就不应该提出疑义,它用比较大的投入引进一些高水平球员无可非议。”恒大日前花费320万欧元引进了巴西前锋克莱奥,韦迪认为,在国际足坛中球员水平的高低决定着球队的商业价值,因此恒大的引援无可厚非,不应该说三道四,至于其对国内球员的引进,也不能说扰乱了国内市场,它只要是按照规范来做,没什么坏处。

    “如果说在中超能有几家豪门俱乐部,对中超联赛也不是坏事,因为高水平的运动员汇集在一起也有特有的好处。比如日前的亚洲杯,中国队的23名队员来自16家俱乐部,而有的国家队的13名球员来自同一家俱乐部,这些球员通过日常磨合就会很默契,”韦迪说。

    韦迪最后表示,恒大现在的做法效果如何,需要通过实践进行检验,现在进行对错评价还为时过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