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韩国申办冬奥会亮出最强底牌 金妍儿将全力配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9: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平昌决定推出金妍儿(21岁,高丽大学)的“底牌”,由“花滑女王”进行宣传,为平昌申办冬奥会发挥正面的影响力。

  平昌冬奥会申办委的有关人士表示,金妍儿将从4月开始参加申办活动,世界级明星的参与,将会为平昌申办冬奥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金妍儿的经纪公司AT Sports表示,平昌申办冬奥会是韩国的国家大事,所以将会积极考虑金妍儿参加申办活动。

  据悉,金妍儿在3月的世锦赛之后,今年上半年除了参加冰上表演之外没有重要的赛程,所以将会积极地参加申办活动。

  平昌申办委表示,金妍儿将会出席4月3日开始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申办城市联合介绍会,并会出席决定举办城市的南非德班IOC大会(7月6日)。

  由于德国慕尼黑决定派出卡塔莉娜·维特(Katarina Witt,46岁,1984和1988年冬奥会冠军)进行宣传,因此将会出现新旧“花滑女王”在赛场外的竞争。(文章来源:韩国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