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切沃VS米兰首发:红黑锋线三叉戟 帕托替补待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2时,在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客场挑战切沃。

  AC米兰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中主场负于热刺,士气受到打击。由于国际米兰在周六战胜了卡利亚里,双方分差再度缩小。如果想要巩固自己在意甲积分榜上的优势,AC米兰此役必须获得胜利。历史上AC米兰和切沃共有19次交锋记录,AC米兰13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

  切沃(4-3-1-2):28号索伦蒂诺/21号弗雷、12号塞萨尔、2号莫雷罗、4号曼托瓦尼/6号费尔南德斯、16号里戈尼、84号普尔泽蒂/23号康斯坦特/31号佩里西耶、77号特雷乌

  AC米兰(4-3-1-2):1号阿比亚蒂/20号阿巴特、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77号安东尼尼/8号加图索、4号范博梅尔、52号默克尔/70号罗比尼奥/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99号卡萨诺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