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布冯染红防线梦游 10人尤文0-2保级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21:28

视频集锦-布冯染红防线梦游 尤文0-2不敌莱切
视频-封煞杂耍尤文门神 布冯不堪耻辱手球染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19点30分,1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全面开打,近期取得两连胜的尤文图斯赴客场挑战莱切。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10人应战的尤文图斯客场0-2完败于小辣椒莱切脚下。布冯开场12分钟便被罚下,此后10人应战的尤文只有招架之功,梅斯巴赫和贝托拉奇的进球帮助主队取得完胜。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历史上双方共交锋33次,尤文24胜6平3负,进73球失25球优势明显。其中在客场12胜3平2负,进30球仅失13球。双方最近6次交锋,莱切仅仅只取得1场平局,其他5场比赛全部失利。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锋,尤文图斯在主场4-0大胜莱切。首发方面,尤文图斯延续使用此前连胜时期的阵容,马特里与托尼组成双塔冲击对手,中场依旧是克拉西奇、阿奎拉尼等人。尤文图斯过去两场比赛变化最大的就是防线,基耶利尼左移之后3中卫的配置让尤文图斯的防守更加稳固。

幻灯:布冯禁区外手球染红

  开场仅20秒,尤文中场长传,马特里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偏离大门。莱切后场长传,莱切反越位成功,布冯及时出击禁区外头球解围。第10分钟,莱切门前获得破门良机,阿奎拉尼底线位置被过姆纳里传中,梅斯巴赫点球点位置抽射高出。第12分钟,巴尔扎利防守明显失位,莱切获得单刀机会,布冯出击禁区外用手触球被红牌罚下。尤文换人调整,斯托拉里换下克拉西奇。

  第32分钟,莱切主场领先,基耶利尼拖在防线的最后,梅斯巴赫反越位成功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斯托拉里低射穿裆入网,1-0。进球后梅斯巴赫跑到角旗区拔下角旗作出一个飞标枪的庆祝动作。第39分钟,莱切右路传中,巴尔扎利头球解围顶到对方脚下,格罗斯穆勒禁区外斜射大门后角,皮球偏出。第42分钟,马特里前场连续摆脱之后皮球被断落在马尔基西奥脚下,后者禁区外的抽射毫无威力。补时阶段,尤文中卫再次出现低级失误,迪米凯莱禁区外搓射远角,皮球被斯托拉里飞身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莱切凭借梅斯巴赫的进球暂时1-0领先尤文图斯。

幻灯:尤文完败众将难掩沮丧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尤文换人调整,皮耶罗换下托尼。第48分钟,莱切主场扩大领先,巴尔扎利再次出现低级失误,维维斯中场过顶长传,巴尔扎利盯人失位,迪米凯莱头球摆渡,贝托拉奇后点跟进低射破网,2-0。第49分钟,迪米凯莱接后场的长传反越位杀入禁区,巴尔扎利再次失位,好在迪米凯莱自己控球不稳,皮球被斯托拉里没收。1分钟后,莱切快速反击卷土重来,梅斯巴赫左路突破防守后传中,切万顿中路包抄未碰到皮球,格罗斯穆勒跟进后点抽射,皮球打在边网。52分钟,莱切换人调整,切万顿换下迪米凯莱。

  第58分钟,尤文换人调整,亚昆塔换下索伦森。第68分钟,尤文后场断球反击,格罗斯穆勒放倒皮耶罗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维维斯中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双方人数扯平。第74分钟,马特里禁区内获得机会,可惜处理球略显犹豫没有及时出脚未形成威胁。第80分钟,斯托拉里接巴尔扎利的回传禁区内匆忙解围,结果斯托拉里的解围球打在莱切队员的身上,切万顿门前8米处倒勾射门偏出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第85分钟,尤文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任意球给到门前,马特里前点包抄没能改变皮球的路线,后点亚昆塔跟上也未能将皮球挡入大门。

  第87分钟,莱切换人调整,里斯波利换下梅斯巴赫。补时阶段,莱切用科波拉换下贝托拉奇。最终全场比赛结束,10人应战的尤文图斯客场0-2完败于小辣椒莱切脚下。布冯开场12分钟便被罚下,此后10人应战的尤文只有招架之功,梅斯巴赫赫贝托拉奇的进球帮助主队取得完胜。

  莱切首发阵容:22-罗萨蒂/2-多纳蒂、14-法比亚诺、13-费拉里奥、28-布里维奥/20-维维斯、8-姆纳里、21-格罗斯穆勒、11-梅斯巴赫(87’33-里斯波利)、91-贝托拉奇(91’32-科波拉)/17-迪米凯莱(52’23-切万顿)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1-布冯/43-索伦森(58’9-亚昆塔)、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27-克拉西奇(12’30-斯托拉里)、14-阿奎拉尼、4-梅洛、8-马尔基西奥/32-马特里、20-托尼(46’10-皮耶罗)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