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大郅莫科联手53分难救主 山东胜八一结束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21:38
组图:吴轲双手暴扣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2月20日,CBA联赛第23轮山东黄金主场109-103战胜八一双鹿电池,山东队结束两连败,大郅单节15分。

  山东队六人得分上双,孙杰得到22分,艾伦22分10个篮板,怀持18分,吴轲16分9个篮板,李敬宇13分,李林10分。八一队三人得分过20分,王治郅得到27分9个篮板,莫科得到26分,王磊得到22分。

  王磊首先罚中一球,李敬宇补篮得分。莫科远投三分命中,吴轲助攻李林上篮得分。莫科在9分45秒再次远投三分,李可反击成功,大郅转身上篮得分,八一队11-4领先。吴轲在7分32秒中投成功,韩硕随后补篮得分。李敬宇转身勾手得分,吴轲扣篮成功,山东追成10-13。暂停后吴轲中投得分,艾伦又抢断八一底线球,山东队反超1分。4分46秒吴轲又远投三分,山东打出13-2的得分高分,随后艾伦反击得分,山东19-13领先。八一队接下来补篮得分,德勒黑上篮得分,关键时刻李敬宇中投得分。莫科造犯规两罚一中,睢冉上场同样两罚一中,王刚在本节结束前罚中两球,首节山东24-18领先。

  第二节比赛,陶汉林两罚一中,王刚急停跳投得分,山东领先了9分。王磊远投三分,怀特中投得分,大郅上篮成功,陶汉林内线得分,山东31-23领先。9分04秒王磊再次投中三分球,大郅两次内线上篮成功,八一追成30-31。6分39秒大郅再次中投得分帮助八一反超比分,6分07秒大郅投中他的连续第8分令山东队叫了暂停。4分37秒孙杰投中三分球,吴轲在3分48秒双手扣篮,山东37-34再次领先。大郅在3分28秒远投三分,随后他又上篮得分。1分23秒李林投中三分球,莫科反击扣篮得分,莫科投中压哨三分,上半场八一队44-40领先山东。

  下半场李林首先补篮得分,吴轲内线拿下2分,山东追平比分。莫科内线得分,王治郅转身单手上篮命中,9分38秒大郅再次得分,八一50-45领先。孙杰在9分钟远投三分,艾伦补篮得分,山东追平比分。韩硕底线投中三分球,陈可两罚一中,李敬宇反手上篮得分。陈可在6分51秒投中三分球,孙杰飞身上篮得分,艾伦急停跳投,孙杰的上篮帮助山东打出6-1的比分,他们追成58-58平。莫科转身投篮得分,吴轲两罚两中,莫科再次上篮得分。李林远投三分,艾伦反击成功,山东65-62领先。莫科打三分成功,孙杰一次进攻得5分,他上篮得分造犯规没有罚中,但是他抢到进攻篮板又投中三分球。李敬宇在1分25秒中投得分,王磊远投三分球,艾伦补中压哨球,前三节山东74-68领先八一。

  最后一节王中光开场得分,胡克快攻得分,八一队连得4分。怀特两罚两中,大郅两罚一中,怀特转身投篮得分。大郅在9分19秒打三分成功,孙杰投中三分球后李敬宇远投三分,孙杰反击得分,8分07秒时山东86-78领先。7分04秒艾伦上篮得分还造犯规,山东领先了10分。莫科和王磊分别投中三分球,八一追成84-89。怀特六罚五中,张骋宇罚中两球,陈可投中三分,八一将分差缩小到4分。怀特突破得分,大郅两罚两中,莫科补篮得分,3分48秒八一追成93-95。陈可造犯规两罚一中,王磊上篮得分,八一在2分45秒96-95反超比分。艾伦反击得分,2分钟怀特上篮得分还造成王治郅犯规,他加罚命中,山东100-96领先。怀特在最后40秒远投三分,山东队保持7分的领先。最后31秒王磊两罚两中,八一采用犯规战术,怀特两罚两中。最后21秒王磊投中三分球,孙杰罚中两球,王磊补篮得分,八一还落后3分。艾伦两罚两中,孙杰从八一手中断球令山东险胜。

  八一首发:韩硕、王磊、李可、莫科、王治郅

  山东首发:艾伦、孙杰、李敬宇、李林、吴轲

  (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