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准三双杜比砍40分 新疆擒上海主场仍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21:44

视频:上海客场作战新疆 成全领头羊排名退一位


组图:巴特尔内线进攻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10-11赛季CBA联赛第26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提前十轮率先进入季后赛的领头羊新疆广汇队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队,最终新疆队以108-87完胜对手,保持赛季主场不败纪录。

  杜比全场最高40分5抢断,巴特尔18分14篮板8助攻,辛格尔顿12分,徐国翀10分;上海方面,彭飞24分,刘子秋17分,张兆旭12分9篮板,刘炜10分5助攻。

  新疆广汇队与上海玛吉斯队此前共交手17次,新疆队12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尤其是在主场,8次交锋中,仅输掉一场比赛,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两队各胜一场,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新疆队客场以87-75获得胜利。今天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在士气上完全压倒对手。巴特尔跳球成功,新疆队组织第一波进攻,杜比在弧顶持球,稍作调整,拔地而起将球送进篮筐,他用一记三分球迎接远方而来的客队。说时迟那时快,杜比后场断球,连续变向,突破暴扣一条龙,新疆队5-0领先。当然见过大场面的上海队并没有被主队的表现吓倒,刘子秋的快攻,刘炜外线三分,上海队很快将比分追至19-20。此后双方开始在外线飙三分,杜比三分命中后,彭飞和刘炜马上还以颜色,随着彭飞再次三分出手命中后,上海队30-28反超结束第一节。

  次节,新疆队换上了张庆鹏和辛格尔顿,而上海队则换上双外援卢卡斯和哈里斯。一上来,刘子秋和张庆鹏互飙三分之后,辛格尔顿突破上篮造成哈里斯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平,37-37。此后新建队掀起进攻狂潮,张庆鹏外线三分得手,紧接着孙伟博的也在外线开花,巴特尔篮下强攻将球打进,新疆队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卢卡斯突破上篮得分后,才终于打破这层坚冰。当巴特尔篮下小勾手命中后,新疆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52-42领先。上半场尾声阶段,张兆旭篮下接卢卡斯的传球,双手暴灌将球送进篮筐,新疆队57-47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新疆队启用双外援,杜比一上来就在左右两翼飙中两记三分球,彭飞篮下销魂勾手命中,巴特尔马上用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彭飞并没有被主队的三分雨淋湿,而是稳扎稳打,调整好心态,右侧底角三分回敬对手。然而彭飞一个人的心态好并不能带动全队的士气,主队手感依然非常火热,杜比圈顶三分打进,巴特尔右翼犄角空位三分也进,随着杜比突破反手上篮命中后,新疆队将分差扩大至20分,78-58领先。随后,新疆独打得风生水起,里突外投,怎么打怎么有,上半场结束,新疆队90-62带着2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哈里斯突破抛投命中,同时造成对方犯规,成功打2+1,辛格尔顿同样是突破上篮,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此后成为杜比的个人表演,多次成功打3分,当西热力江突破上篮命中后,新疆队将分差扩大到31分,106-75领先。 这也宣布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尽管冯甜外线三分命中,孟令源快攻上篮也进,最终上海队客场以87-108惨败给对手。

  新疆队先发阵容:巴特尔,买吾兰,孙伟博,西热力江和杜比

  上海队先发阵容:刘炜,王勇,彭飞,刘子秋和张兆旭(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