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王非承认阿尔斯通被防死 遗憾广厦错失赢球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22:30
组图:阿尔斯通持球进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20日 大朗报道)北京时间2月20日,CBA联赛进入比赛日,在一场关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东莞新世纪以110-100击败了来访的浙江广厦男篮,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的同时,也让自己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继续稳固。

  在今晚比赛中,东莞队从开场就显现出了对于胜利的渴望,即便对于浙江队内线强人拉莫斯显得办法不多,但是东莞队依旧一路保持着比分的领先。而对于广厦男篮来说,球队虽然落后分差不多,但是一直无法完成最后的反超,最终只能以输球告终。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主帅王非也显得有些索然,在比赛前一天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表示,只要广厦能够发挥自己的实力,他不惧怕任何队,但是今晚明显广厦队受制于东莞。“今天在多数时间里被对方控制节奏,攻守转换的时候丢分太多,最后的时候仍然有机会,但是最后时刻的防守没有把握住。”王非主教练说。

  在今晚比赛中,广厦队中的明星球员阿尔斯通表现并不突出,上场33分钟拿下18分2篮板3助攻,另有3次失误,但是百分之三十三的投篮命中率显出这名NBA球星并不在状态,“阿尔斯通这场比赛的命中率差了一点,这也是因为这场防守的强度不一样,约什很快,他一直追着阿尔斯通防,很多时候他都应该把球及时转出来,比赛后面好了一些,他加强了突破就好些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86079粉丝

关注

davidzh

936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