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提前八轮晋级季后赛 主帅谈防阿尔斯通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22:51
组图:阿尔斯通持球进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20日 大朗报道)北京时间2月20日,CBA联赛进入比赛日,在一场关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东莞新世纪以110-100击败了来访的浙江广厦男篮,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的同时,也让自己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继续稳固。

  赛后东莞主帅戈尔显得很兴奋,毕竟这一场胜利意味很多。“今天球队打得更有激情,比上一场打浙江要兴奋多,上一场比赛有记者问怎么调整球员状态,今天看来调整很好,防守上有很大进步,尤其相比上个月防守不好的时候。今天比赛有些时候表现的太松散,导致了一些失误。但是很明显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非常好,队长邱彪在这三场比赛里表现的都非常出色。”戈尔说。

  今晚的胜利,与球队限制住对手阵中的明星阿尔斯通分不开,今晚阿尔斯通虽然拿到18分但是命中率仅有33%,“在上一场对阵马库斯之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包括怎么防边路挡拆什么的,从那场球我们学到了一些东西,带到了这场,让我们防守做的很好,但是有一点,阿尔斯通能给拉莫斯很多好机会,我们都在防守外线,所以今天内线拉莫斯表现很不错。”

  在这场胜利之后,东莞队提前杀入了季后赛,对于这个信息,主教练戈尔其实赛前也知道了,“我知道这一点,我其实把这场比赛看的也很重,广厦是前四强的球队,这场球赢了我们直接进前八,而且这场是胜利也让我们继续保持在第二的位置,广厦和北京队都是非常重要的对手,因为他们都在和我们争夺名次,在主场拿下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我们领先很多,这样这些球队就不会给我们名次上造成很多的麻烦,我们现在还没有做的那么完美,但是越来越接近了。”

  在今晚的比赛中,佛罗曼表现也是一改前两场的低迷,表现非常不错,甚至命中了一记3分,“对他来说,同样队张凯、邱彪来说,他们的负担都很重,佛罗曼现在手指有伤,肩膀有伤,也是很艰难,今天他面对拉莫斯这样的内线,他也不得不拉出来打,这也是今天你看到他变化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文平)

搜狐体育

6306粉丝

关注

davidzh

266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