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签约韩国天才后腰 20日所有伤号均伤愈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23:42

视频-泰达签韩国天才后腰 权集K联赛集锦秀穿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20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春训,为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做最后的准备。对于泰达来说,20日这一天真可谓“双喜临门”,一方面俱乐部完成了与韩国后腰权集的签约,填补了亚洲外援的空白;另一方面,下午的训练中所有的伤号全部复出,泰达队伤病名单终于清空了。点击进入天津泰达搜狐官方微博查看

  在16日与申花主力阵容的热身赛中,泰达队迎来了这名姗姗来迟的韩国试训球员。在那场比赛中,权集下半时替补登场。此后在17日两队替补阵容的较量中,权集首发并打满56分钟。在这两次仅有的表现机会中,尽管权集完全没有和泰达队员合练过,但比赛中依然能表现出一些默契的感觉,给教练组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韩国外援权集
韩国外援权集

  据记者了解,权集于19日离开球队前往天津,在那里他见到了泰达俱乐部的高层领导,在就合同细节做了几个小时的谈判之后,19日深夜,泰达俱乐部正式与权集完成了为期一年的合约,俱乐部也由此迎来了历史上首位韩国外援。此后权集马不停蹄,20日中午他就返回了上海泰达队的驻地,由于没赶上球队的午餐时间,下午两点多权集独自吃了午饭,随后他就跟随球队来到了训练场。尽管他自己表示很想尽快参加训练,但教练组考虑到他刚刚吃完饭,劝他放弃了下午的训练。这名新援将在21日正式参加泰达队的合练。

  在下午的训练中,吴伟安和毛彪这两名“仅存”的伤号终于回到队中正常参加训练了,这也标志这泰达阵中的5名伤病员终于全部康复。这对于即将开始自己亚冠征程的泰达队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权集资料:

  权集,1984年生人,今年27岁,身高182厘米,司职后腰。他曾是韩国名噪一时的海归派,年少时曾是德甲科隆青训营的佼佼者,入选过德国U19青年联赛年度最佳阵容。此后权集入选韩国国奥队,以主力后腰身份参加了2003年阿联酋世青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预选赛。

  2002年,权集曾有机会登陆德甲,但最终被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抢先一步引进回国,此后他先后效力过全南龙、全北现代、浦项制铁、大田市民等K联赛球队。2010赛季结束后,权集拒绝了大田市民的续约邀请,他希望转投日本J联赛或中超。2010年12月,权集也曾赴山东鲁能试训,只是后来由于安塔尔留队,他也失去了加盟鲁能的机会。

  2011年2月20日,权集正式加盟中超天津泰达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