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德尔内里怒斥球员太傲慢 暗示冲击欧冠希望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00:12

    搜狐体育讯 面对0-2输给弱旅莱切球队糟糕的表现,尤文主帅德尔内里在赛后也是无言以对,德尔内里表示,尤文今天的失利完全是咎由自取,球队的傲慢让他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面对这样的一场完败他没有什么解释的理由。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我找不到任何输球的借口,因为我们今天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失望。赛前我们制定的战术和打法今天完全看不到,我认为球队的傲慢让他们在比赛中无法集中精力去面对对手。”德尔内里赛后面对采访对于失利既无奈又愤怒。

  的确,尤文图斯在今天的比赛表现只能用噩梦来形容,全场比赛,尤文图斯防守失误频频,进攻也是毫无章法,在布冯被罚下之后,比赛完全纳入到了来且对的节奏中。“我们从比赛的一开始就陷入到错误当中,我们一直都在错误的路线上行驶,一直都没有找到一个有效的办法改变局面。这是一场彻彻底底的失败,我想我们需要好好的想一想!如果按照这样的表现,我们将会一无所获”

  德尔内里接着表示:“莱切的第一个进球完全是我们的失误,实际上能够0-2结束比赛我已经感到十分幸运。我们没有办法击中精力在比赛中,这是我们在比赛中一直都存在的问题。今天莱切给我们展现出了什么是顽强,什么才是强大的精神意志力,我觉得这些是我们所缺乏的。”

  莱切主帅德卡尼奥本场比赛因为上一轮被出示红牌,本场比赛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赛后助理教练里索代表德卡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里索对于球队今天的出色表现感到十分满意。“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小伙子们踢得很顽强,我们的表现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料,这让我们感到十分的高兴。”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