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隆盼2012年联手小霸王 尼克斯或将组建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05: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说,现在为爵士队效力的NBA联盟超级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希望在2012年与爵士队的合同到期之后投奔尼克斯队,联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征战NBA联盟。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CBS体育网站说,德隆-威廉姆斯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就向自己身边的朋友透露说,如果斯塔德迈尔最终投奔尼克斯队,那他将会在2012年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选择追随斯塔德迈尔,为尼克斯队效力。

  但是,尼克斯队方面目前正在努力追求卡梅隆-安东尼,一旦尼克斯队方面得到安东尼,不知道尼克斯队还有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签下像德隆-威廉姆斯这样高水平的球员,或者是像克里斯-保罗或德怀特-霍华德那样的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和德怀特-霍华德这三名如今NBA联盟的超级巨星均将在2012年成为自由球员。

  关于2012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现在大家有着种种猜测,但是由于新的NBA劳资协议还没有出台的缘故,到时候的自由球员市场会受到多大的影响现在还是个未知数,由于受到薪资空间的影响,尼克斯队组建三巨头的概率不是很高,而且爵士队方面很可能会开出更高的价钱,争取将德隆留在爵士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