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 切尔西主场战埃弗顿遭淘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21日02:30
  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重赛19日晚在斯坦福桥上演,切尔西主场迎战埃弗顿。结果双方在120分钟内战成1:1平,在点球大战中切尔西以4:5的比分被淘汰出16强,失去了成为自1886年布莱克本之后第一支获得足总杯三连冠的机会。

  双方在常规时间里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取得进球,比赛真正的高潮则在加时赛中上演,第104分钟,德罗巴将阿内尔卡的传球停给兰帕德,后者劲射破门。但是切尔西却在最后一分钟功亏一篑,第119分钟,埃弗顿抓住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拜恩斯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比赛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埃弗顿队的进球功臣拜恩斯将点球罚失,但切尔西队的阿内尔卡和阿什利科尔也错失点球,最终埃弗顿以5:4战胜切尔西晋级16强。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