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热身不敌韩国劲旅 中超将开战外援杳无音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21日07:45

  相关报道

  中超联赛揭幕战 广州恒大对阵大连实德

  新华社河北香河2月19日体育专电 中国足协在19日的2010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宣布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具体赛程,揭幕战将在升班马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之间举行。

  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赛程,201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将在4月1日、2日和3日举行,其中揭幕战在频频“砸钱”引进外援的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之间举行。之所以将首轮比赛“分割”,是为了给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更多的备战时间。本赛季中超联赛将在11月2日结束。

  韦迪力挺“烧钱恒大”

  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俱乐部“砸钱”引援在中国足坛引起震动,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对此的看法是:只要规范操作,就不应提出质疑,至于效果如何,要通过实践进行检验。

  韦迪20日说:“其引援只要在球员转会等相关制度规范内就不应该提出疑义,它用比较大的投入引进一些高水平球员无可非议。”至于其对国内球员的引进,也不能说扰乱了国内市场,它只要是按照规范来做,没什么坏处。

  韦迪最后表示,恒大现在的做法效果如何,需要通过实践进行检验,现在进行对错评价还为时过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