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第24轮西甲联赛 穆帅领军皇马队获主场9年不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7:56

  穆帅领军主场9年不败

  第24轮西甲联赛皇马队与莱万特队的比赛本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此役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只要不输给深陷降级区的莱万特队,他就将创造一个前无古人的纪录——9年联赛主场不败。凭借本泽马和卡瓦略的进球,皇马队最终用一场胜利为主帅穆里尼奥完成了一次庆典。

  穆里尼奥之强,在于无论他率领什么球队,在主场总是战绩奇佳。穆里尼奥最近一次率队在主场输球,那已经是2002年2月23日的事了。此后,穆里尼奥开始了联赛主场的神奇之旅。从波尔图队、到切尔西队,再到国际米兰队,及至现在的皇马队,穆里尼奥9年来率队打了149场主场联赛,战绩为124胜25平。这是什么概念?胜率84%!这样的传奇前无古人,后人也很难超越。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