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韦迪盼中超能有三四家豪门 恒大不该被说三道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1日08:29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孙永军)新赛季,中超升班马广州恒大俱乐部敢于投入,给中国足坛带来新的竞争。昨天谈到“恒大模式”时,韦迪认为只要规范操作,就不应遭到质疑。他同时强调:“中国如果有三四家豪门球队,也是好事。”

  韦迪指出:“只要恒大在引援时遵守足协制度规定,就可以做,我们不该提出异议。至于这么做的效果如何,需要通过实践去检验,现在评价对错为时过早。”

  此前,韦迪曾跟本报记者举例说:“亚冠前四的球队引进外援基本上都是在100万美元到200万美元身价,中国过去外援更多在5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之间,这也是成绩差距的一个因素。”昨天,韦迪再度对恒大320万欧元引进克莱奥的做法给予肯定:“国际足坛中球员水平的高低决定其身价,恒大能花300多万欧元引进一名球员,相信肯定能提高恒大水平。另外,引进国内高水平球员到他们麾下也不是扰乱市场,所以不应对恒大的做法说三道四。”

  韦迪希望中超能够打造出三四家豪门:“欧洲几个联赛都有三四家豪门,如果中超能有三四家豪门级的球队,那也是好事,因为高水平球队都聚一起有好处。”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