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印尼男双奥运冠军轻松击败浙江队 目标“风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1日08:31

  印尼男双奥运冠军眼中只有“风云”

  楚天金报讯 21:13、21:17,印尼组合基多和亨德拉仅用30分钟,就将浙江队的桑洋/徐晨斩落马下。对于这对奥运冠军组合而言,羽超的第二场胜利,来得依旧如此简单。

  本赛季引进基多和亨德拉,算得上是湖北羽毛球史上的一次重量级引援,用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石伟的话来说,“如果没有他们,湖北队很可能一场球都赢不了。这对组合,让湖北队本赛季保级更加有底气。”石伟此言不虚,首轮和上赛季亚军湖南队交锋,湖北队前四场和对手打成2:2,正是基多和亨德拉在第五场的一锤定音,才让湖北队在联赛中首度战胜湖南队。

  昨天同浙江队的比赛,亨德拉和基多率先出场,他们的对手是徐晨和桑洋。徐晨是目前中国男双组合中的后起之秀,桑洋也是国手。不过,他们面对印尼组合,仿佛“学生碰到了老师”,完全处于被动。

  “目前的国际羽坛,和你们实力最接近的组合是哪一对?”赛后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亨德拉没有多想,“付海峰、蔡赟”这两个名字脱口而出,尽管他对比赛的对手还是说了些恭维的话,不过可以看得出,除了“风云组合”,他们眼中已经没有其他对手。 (记者王际凯)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