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主场9年不败 纪录可谓前无古人(组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1日01:51
  早报记者 陈均

  

  2比0,主场战胜莱万特后,皇马本赛季继续保持主场全胜(12场),仅仅落后少赛一场的巴萨2分,更惊人的纪录属于穆里尼奥本人,而非皇马,过去9年中,历经波尔图、切尔西、国米再到皇马,葡萄牙人执教的球队在主场保持联赛不败,这个纪录可谓前无古人。

  4支球队、148场主场联赛,穆里尼奥匪夷所思地保持着主场不败的奇迹,他执教的球队上一次联赛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02年2月23日,当时波尔图主场被贝拉马尔以3比2击败,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波尔图只剩下9人作战,以多打少坚持到最后,也算虽败犹荣。

  然而穆里尼奥的球队不仅仅是主场保持不败,胜率也高得惊人,在波尔图的38场不败中36胜2平,到了切尔西60场不败,其中46胜14平,在国际米兰则是29胜9平,如今皇马虽然在联赛中处于追赶者的位置,不过主场战绩异常恐怖,至今12场连胜。在本轮比赛中,第6分钟本泽马接迪马利亚传球先拔头筹;第41分钟,C罗任意球抽到门前,卡瓦略将球挡入球门。

  看上去在西甲联赛中,除了巴萨外没有球队有能力挑战穆里尼奥坐镇的伯纳乌,狂人的主场不败一直要到4月17日与巴萨直面时才能受到考验,从目前来看,穆里尼奥要想最终赶上巴萨,这场比赛也是非胜不可的。

  穆里尼奥的不同时代,顺时针方向依次为:波尔图、切尔西、国米、皇马。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