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50大球星(1):卡卡仅列第43位 佩刀联袂铁腰

范博梅尔
1/25

范博梅尔

2011年02月21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世界足坛注定是被铭记的一年,国际米兰继巴塞罗那之后,又一次包揽赛季三冠的球队;去年冬天的南非,又见证了新世界冠军的诞生,西班牙击败众多劲敌,捧起世界杯冠军。近日,著名足球网站backpagefootball.com推出最新世界足坛球星排名,这份榜单中几乎包含了所有现役大牌球星。据这家网站介绍,这份球星排名榜是根据球员最近一年来的表现来打分,最终根据分数多少来给出球星的名次。值得一提的是,英超两大王牌鲁尼和托雷斯近来表现不佳,排名均十分靠后,前者排在第30,而托雷斯更是被挤出前40,仅列第41位。

  范博梅尔

  年龄:33岁

  司职位置:中场

  现效力俱乐部/国籍:AC米兰/荷兰

  排名:50

  去年,范博梅尔作为队长,率领拜仁慕尼黑闯入欧冠决赛,但最终负于国际米兰,无缘帮助德甲豪门取得三冠王荣誉。此外,范博梅尔还代表荷兰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帮助橙色军团杀入决赛,最终负于西班牙。2011年冬季转会期间,范博梅尔自由转会加盟豪门AC米兰,开启他在意大利的足球生涯。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