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李珊越“老”却越有精神 带领天津女排实现逆转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8:32
  在第一局天津队18:16领先时替换李莹出场,打满随后的全部比赛,带领球队实现逆转,自己拿到了复出后的最高分7分,这就是老将李珊今天交出的答卷。这份答卷虽算不上完美,但对于目前这支年轻的天津队来说已是弥足珍贵。

  “这场球对手打得比较好,我们第一局有机会没抓住有些可惜,不过我们都有心理准备,好在大家做得不错,最后全取3分。”对于拦网上的一度被动,李珊说:“对手的7号翟婷丽进攻有特点,她快而其他人慢,所以我们在拦网上不太适应。”

  对自己的表现,李珊很谦虚:“我打到后边感觉体能下降很明显,导致精力不集中,有些地方处理得不好。我跟全队的配合没任何问题,自身的技术完全能够发挥出来。虽然我在场上实扣不多,得分不多,但对对手还是有一点牵制作用的。”

  李珊复出后,她的出场时间一场比一场多,刘晓明坦言这是为以后关键场次做准备:“以后半决赛、决赛,李珊出场时间肯定还要多,她作为老队员恢复时间不长,刚打了两三场,需要一点点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这场球她防守、进攻和拦网选位都很到位,发挥了老队员作用,上场后及时稳定了局面,难能可贵。”本报记者 孟凡强 (本报灌云2月20日电)

  作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