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召开联赛总结会 利用体制优势夯实足球基础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2月21日09:38

  晨报讯 20日,中国足协继续在香河基地召开2010年联赛总结大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在总结2010年联赛工作、展望2011赛季的同时,韦迪也专门提到了中央领导对中国足球的重视与关注,“总局明确指出,中国足球社会影响巨大,中央领导关心、全国人民关注,要求足协必须利用体制优势,组织足球界乃至全国之力,夯实足球基础,搞好联赛的组织,提高足球形象。”

  谈到去年的联赛,韦迪对中超联赛、中甲联赛分别进行了肯定,谈及职业联赛在2010年能够平稳、有序、顺利进行,得益于诸多方面的努力。其中一点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得益于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重视与关怀。韦迪透露道,在中央领导之中,常委一级领导都对足球有过明确指示,像国务院分管体育的领导刘延东同志对足球工作不仅是重视,而且是身体力行。刘延东同志在1月28日到总局召开足球工作会议,本来这个会议由刘鹏局长主持,但刘延东同志来了之后直接主持会议,倾听足球界各方面的意见,并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为足球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那次会议之后,刘延东同志马上布置,开展调研工作,近期将要召开中国青少年足球座谈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