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住五星级酒店受疯狂追捧 恒大女排的排场有点大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2月21日09:49

   早报嘉善电 昨天下午的嘉善体育馆,一场普通的女排联赛,因为一支球队和一名教练的出现,变得与众不同。

  中央五套现场直播,整个体育馆座无虚席,8名广东记者远道而来……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郎平和她的恒大女排。当中国排坛的“航空母舰”驾临嘉善,所引起的疯狂可想而知。

  一支明星球队的特殊待遇

  此前所有来嘉善参赛的客队,都会入住组委会指定的嘉善城市酒店。也许是觉得三星级的城市酒店条件不够完善,恒大女排抵达嘉善后就住进了当地的一家五星级宾馆。而恒大的来访,也刺激了嘉善当地的球市。为了现场一睹排球明星的风采,当天的两千多张门票一周前就销售一空。比赛现场更是座无虚席,创造了今年联赛浙江队主场上座率新高。

  之后的比赛也足够精彩,虽然此前排名联赛第三的浙江开元女排一度以25比23拿下首局,但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恒大女排迅速调整状态,最终连赢三局,逆转拿下比赛,

  一位明星教练的特殊魅力

  也许我们会为布拉克切维奇和洛根·汤姆的精彩进攻击节叫好,或者送给老将冯坤热情的掌声,但请注意,这个下午,球场内的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

  从手捧一个超大水壶,大步流星走进嘉善体育馆的那一刻开始,这位前中国女排主教练就成为了焦点。

  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俞觉敏主动上前和她闲聊;去年还是恒大队员、帮助球队冲上A组的周苏红和殷茵特意从杭州赶来和她见面;8名从广州赶来的记者争先恐后想采访她;疯狂的球迷比赛结束后还追着她要签名和合影。

  对于这些,郎平自己倒是看得很淡:“那么多年都在外面打比赛,受欢迎总是好事情。”

  由于要备战接下来客场与辽宁女排的联赛,郎平当晚就率队离开了嘉善。此前原本想和郎平吃顿饭,好好叙叙旧的周苏红和殷茵只能在球场外拉着这位恩师的手,依依惜别。殷茵还笑言:“郎导,下次来可一定要给我们留出档期啊!”

  □本报记者 汪旻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