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超-王刚替补登场造对手黄牌 贝拉马尔0-1憾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1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0-11赛季葡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国球员王刚所效力的贝拉马尔队客场0-1不敌马蒂莫。本场比赛,王刚在下半时第66分钟替补出场,还在一次快速突破中迫使对手犯规,让其吃到了黄牌。

  联赛战罢19轮,贝拉马尔5胜10平4负积25分排名联赛中游。王刚在近来的联赛里虽然都能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是出场机会骤减。客场与马蒂莫的比赛,王刚继续被主教练利托斯放在了替补席上。

  第14分钟,贝拉马尔险些打破僵局。前锋隆尼在禁区左侧拿球后弧线球兜射球门远角,可惜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贝拉马尔与进球失之交臂。第18分钟,马蒂莫球员罗宾逊在防守过程中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贝拉马尔中场杰马尔的危险动作同样吃到黄牌。第26分钟,对方中场埃斯特维斯又因为战术犯规领到黄牌。

  第32分钟,防守积极的贝拉马尔中锋艾里奥在禁区前沿双脚离地飞铲对手,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随后的1个小时里,贝拉马尔不得不以10人应战。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贝拉马尔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塔图在禁区内接球后已经趟过了对方出击的门将,但是塔图考虑到射门角度太小又将球传到门前,结果被及时补位的马蒂莫后卫解围。

  第66分钟,王刚登场替下前锋隆尼。王刚被利托斯安排顶在锋线上出任单箭头。第70分钟,王刚从中线附近拿球后开始带球狂奔,在他用速度准备趟过对方防守队员之时,被对方球员阿玛拉尔拉倒,裁判判给了贝拉马尔一个禁区线边的任意球,并给了阿玛拉尔一张黄牌。第74分钟,塔图在禁区线附近过人后打门,对方门将马塞洛脱手,王刚准备冲上前补射。可惜马塞洛第二反应迅速,将球牢牢摁在身下。

  第80分钟,马蒂莫角球开出,贝拉马尔防守队员盯人不紧,被对手抢到第1点,埋伏在后点的马蒂莫球员巴巴门前扫射得手,0-1。贝拉马尔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又丢球了。

  比赛最后10分钟,少一人的贝拉马尔组织不起有效的攻势,而退守的马蒂莫更是牢牢掌握在控球权。最终,贝拉马尔客场0-1饮恨,以25分的积分继续位列葡超积分榜的第10位。

  贝拉马尔(4-2-3-1):24-雷格/18-莫雷拉,5-雨果,4-塔瓦雷斯,28-雷南//20-杰马尔,13-桑帕约/7-阿图尔(84’ 32-雅尔特),30-塔图(76’ 8-爱德华多),27-隆尼(66’ 11-王刚)/9-艾里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