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八一队女排教练义务指导训练 回报母校养育之恩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21日08:53
  东亚讯(记者 刘巍) 虽然我省没有排球项目的专业队,但在学校中排球项目的开展却红红火火,从今天开始,八一女子排球队的教练员张迪将对吉大附中女子排球队进行为期一周的义务训练指导。

  张迪是我省近30年培养出的惟一一名国家队排球队员,他多次代表国家参加亚运会、世界杯、世锦赛等,为国家的排球运动做出了很大贡献。对于受到家乡的邀请他十分高兴,张迪说:“能回到培养我、养育我的家乡,指导孩子们的排球训练,是我多年来的心愿。我会毫无保留地把我所掌握的排球技能传授给孩子们,并希望我省能培养出更多的高水平排球运动员。”

  体坛短讯

  ●2010赛季中超联赛虽在足坛打假、扫赌风暴中艰难启航,却因中国足球环境净化而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在前晚香河举行的中超公司股东会上,公司有关负责人确认,各俱乐部“年终分红”290万,这是中超问世以来各俱乐部同类所得的第二高纪录。(记者 于洋)

  ●WTA顶级赛事卡塔尔女子公开赛昨日开始了资格赛首轮的争夺,彭帅以6比1、2比6、6比1战胜维维斯。不过她的队友张帅则遗憾的输给了乌克兰名将邦达伦科,无缘下一轮。(记者 刘巍)

  ●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阿联酋公开赛19日晚落下帷幕,中国队再次包揽四项冠军。王皓在男单决赛中以4比2击败马龙称王,丁宁则以4比3险胜郭焱在女单中封后。(记者 刘巍)

  ●19日晚,英格兰足总杯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迎战埃弗顿。结果双方120分钟内1比1平局收场,点球大战中埃弗顿4比3淘汰切尔西晋级足总杯16强。(记者 杨锐锋)

  ●20日,2010-2011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白俄罗斯站落下帷幕。来自长春的选手程爽夺得女子空中技巧冠军,这也是她本赛季的第三个分站冠军。同时另一位长春选手齐广璞和程爽分获男女年度总冠军。(记者 杨锐锋)

  ●20日凌晨,意甲第26轮继续进行,国际米兰主场凭借一个争议球,以1比0小胜卡利亚里,这也是国际米兰近6场意甲获得的第5场胜利。

  (记者 杨锐锋)

  09:00 NBA全明星赛:东部明星VS西部明星

  注:节目如有变动,以实际播出为准。

  (记者 杨锐锋 采集)

  作者:刘巍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