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进行劳资谈判 “小皇帝”回击资方强硬立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10:08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现在是时候开始进行新劳资协议的谈判了。斯特恩认为,双方的谈判最终会达成一致,因为大家都知道在6月30日前达成新协议,对这个联盟有多重要。“我们双方都有能力让联盟关门歇业。”

  劳资双方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已经有过一次会面,其间勒布朗·詹姆斯回击了资方的强硬立场。据悉,双方主要的争论点在于与篮球相关收益的分配比例。在会谈中,一些最近刚购进了球队的老板要求对目前57%(属于球员)的比例进行大调整,但遭到了球员工会的强烈反对。“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57%。”一位与会人士复述当时勒布朗的话,“这一比例是有永久合同做保障的。你们当初(买球队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