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河南女排主场憾负山东队 激战5局以2-3负于对手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2月21日10:43

  本报讯 (记者邓 放)昨天下午,中国女排联赛展开了第十三轮的较量,刚刚取得首胜的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继续坐镇漯河主场,迎战上轮击败上海队的山东女排,双方经过5局激战,河南队遗憾地以2∶3负于对手。

  首局伊始,河南女排就5∶1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良好的开局,使得河南女排顺风顺水,很快以25∶17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14平后,山东队利用扣球将比分反超,以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河南队重新调整,通过拦网、发球,以及霍萱多次的后排进攻,打乱了对手的节奏,又以25∶20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河南队配合再次出现问题,以20∶25被山东队把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落后的河南队一直苦苦追赶,最终,山东队以15∶13获胜。

  河南队主教练陈永明告诉记者,双方的实力相当,关键是临场发挥,本场比赛河南队失误太多,二传与对方存在一定差距,攻防的串联上也不如对手。⑨7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