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联赛主场九年不败 皇马胜弱旅紧追巴塞罗那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0:47

  本报讯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比赛19日晚开战。皇家马德里主场以2:0战胜弱旅莱万特,并暂时与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

  皇家马德里本轮坐镇伯纳乌迎战莱万特,队长卡西利亚斯因为上轮吃到红牌遭禁赛,阿丹担任主力门将。本泽马获得首发。开场仅仅5分钟,迪马里亚右路带球从两名后卫的夹击中突围而出,又躲过另一人的防守,将球传给中路的本泽马,后者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

  此后皇家马德里又创造了多次机会,但拉莫斯、C罗等人的射门均偏出,莱万特守门员穆努阿也高扑低挡化解了不少威胁。第40分钟皇家马德里成功扩大了比分,C罗禁区左侧开出前场任意球,卡尔瓦略门前将球挡入。下半场,皇马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却未能再度攻破对手的大门,替补出场的阿德巴约补时阶段的一记进球被判无效,最终白衣军团以两球优势战胜对手,目前在积分榜上仅落后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2分。

  对于穆里尼奥而言,这场胜利意义重大。赛前狂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阵莱万特是他执教生涯面临的最重要一战。其原因就在于,皇马既要获胜,还要尽量节省体能。从比赛的进程来看,穆帅如愿全取3分;对于狂人另一个重大意义在于,这场胜利也意味着,自己执教生涯最近9年以来,在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皇马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巴伦西亚以0:0主场战平希洪竞技,马德里竞技则在客场以1:0小胜萨拉戈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