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雪藏徐云丽照样赢球 福建女排直落三局战胜广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2月21日10:55

  本报讯 没有徐云丽,福建女排照样也能赢!昨天晚上,在女排甲B联赛第十轮的比赛中,已经提前冲A成功的福建女排客场迎战广东台山队,客队雪藏了腰伤还在恢复的国手徐云丽,但是依然赢得很轻松,直落3局击败了对手,具体的比分为25:21、25:20和25:15。

  上一轮,福建队客场以3??2险胜云南队,与北京队提前获得了晋级甲A的资格。本轮,福建队已经没有冲A压力,出于磨合队伍和锻炼新人的角度考虑,主帅韩木水没有派上腰伤还在恢复中的副攻手徐云丽,而是由19岁的小将郑燕玲取代她。两名泰国外援玛丽卡和普里姆伊特仍然首发出场,最终福建队毫无悬念地拿下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福建队战云南队时,回家过年的赵蕊蕊又出现在福建队中。昨天,记者从赵蕊蕊的微博上看到,赵蕊蕊在南京过完年后,还去了趟新加坡旅游,发了若干张照片,感慨:“自从13岁从事专业运动以来,这还是我第一次没有任何比赛、

  可以完全放松训练、活动等任务,的休假,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看来,赵蕊蕊的兔年春节过得很开心。(本报记者 黄璇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