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加盟泰达波折多 外援权集航班延误差点丢掉饭碗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1日11:00

  昨天凌晨,韩国外援权集终于和泰达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手续,这也意味着,泰达队本赛季的外援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在完成签约工作后,权集这样表示:“这支球队拥有李玮锋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对于我而言,能够效力泰达感觉很荣幸。”

  “尽管他的个人能力一般,但他的团队配合意识比较出色,这就是我们选择他的真正原因。”事实上,在俱乐部官员的案头上,还摆着几名神秘外援的履历,其中就包括多哈亚洲杯代表叙利亚担任主力位置的杰哈德·侯赛因,但老汉认定这几人的水平和权集相差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权集在加盟泰达队之前,和大田市民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他以自由身加盟。现年27岁的后腰球员权集属于年少成名,16岁就被德甲科隆选中在科隆青训,3年留洋经历,让他身上带着很深的德国足球烙印。此后,他返回了韩国K联赛发展,先后效力于全北现代、浦项制铁和大田市民。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几支球队效力期间,权集都担任着主力位置。2006年,权集当时效力的全北现代在亚冠上和上海申花有过两次交手,当时李玮锋还在申花队中效力。

  由于时间紧迫,阿里·汉17日晚上终于拍板,让俱乐部办理权集的签约手续。18日上午,泰达俱乐部通知权集飞赴天津完成签约,于是后者预定了一张中午11点起飞的航班,并请经纪人转达主教练他不能参加上午的训练了。但这架航班因为某些原因取消了他的机票,他只能等到下午再飞往天津,但是阿里·汉却并不知情。午饭时间,老汉突然见到了权集,当时就面露怒色,以为他故意缺席上午的训练,差一点就翻脸让他离开球队。好在经过解释,权集得以洗清缺席训练的“罪名”,并且在经过复杂的谈判后,终于完成了签约工作。这样,泰达队的新赛季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宣告结束。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