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预热周中冠军杯比赛 意甲国米一球小胜卡利亚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1日11:03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米在梅阿查1∶0小胜卡利亚里,近一步向同城死敌AC米兰施加了压力,带着一份好心情准备在本周中与德甲班霸拜仁一较高低。

  “超凡脱俗,他对得起国米为他花费的每一分钱!”这就是意大利媒体在赛后对进球功臣拉诺基亚的评价。作为冬季转会国米引进的四名球员之一,年仅23岁的拉诺基亚无疑是其中的小字辈。当帕齐尼和哈尔贾早早为新东家献上大礼之时,拉诺基亚身上背负了不小的压力。不过是金子总要发光,本轮与卡利亚里一战,轮到了年轻的拉诺基亚,他的进球帮助国米抢得3分。更令国米高兴的是,他的防守可谓是滴水不漏,令对方前锋几乎无计可施。拉诺基亚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全场最佳。拉诺基亚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让当初所有怀疑他能力的人闭上了嘴。

  赛后,莱昂纳多表现得很兴奋:“我承认球队在现阶段已经非常疲惫,但在这种状态下依然可以获得胜利,我很满意,因为我们拥有了拉诺基亚。”实习生 陈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