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都谢菲联前途成谜 中超很有可能恢复15队格局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2月21日11:07

  虽然足协公布了16队的中超赛程,虽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最后时刻完成中超注册,不过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日前忧心忡忡地表示:“目前谢菲联的主体育场未签约,换到海南一个月已来不及。如果最终不能踢,中超肯定是15支队参赛。”从足协、谢菲联、成都市足协三方反应来看,谢菲联即使注册成功能否参赛也是问题,中超很有可能恢复15队参赛的格局。

  上周六的联赛会议,成都谢菲联官员以及成都市足协官员均有出席。对于球队现状,谢菲联首席运营官王晓华大倒苦水:“去年因反赌打黑我们受到一些打击,另外很大一笔赞助费用没能到手,球队老板也受到很大打击。上赛季结束后,我们一开始想搬迁到海南,但没成功。想卖俱乐部,但在价格一降再降的情况下还是卖不出去。不过既然我们来注册了,肯定是想打中超。目前困扰球队打中超的最大资金问题,我们会想方设法解决。”

  目前谢菲联与成都市足协的关系难以调和,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表示,双方已经根本沟通不了。王晓华介绍,谢菲联到23日才开始集训,此时离中超开幕也仅仅月余,备战肯定受影响。据悉,就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的同时,成都谢菲联的几名球员以 “俱乐部拖欠球员奖金超3个月”为由上书中国足协,要求以此恢复自由身。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