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积分紧追巴萨 胜弱旅莱万特差距缩小到2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1:48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记者 冯俊伟)西甲联赛第24轮比赛昨日开战。皇马主场以2:0战胜弱旅莱万特,并暂时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

  皇马本轮坐阵伯纳乌迎战莱万特,队长卡西利亚斯因为上轮吃到红牌遭禁赛,阿丹担任主力门将,本泽马获得首发。开场仅仅5分钟,迪马里亚右路带球从两名后卫的夹击中突围而出,又躲过另一人的防守,将球传给中路的本泽马,后者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

  此后皇马又创造了多次机会,但拉莫斯、克·罗纳尔多等人的射门均偏出。第40分钟皇马成功扩大了比分,克·罗纳尔多禁区左侧开出前场任意球,卡尔瓦略门前将球挡入。下半场,皇马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却未能再度攻破对手的大门,替补出场的阿德巴约补时阶段的一记进球被判无效,最终皇马以两球优势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