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格兰足总杯爆冷 切尔西负埃弗顿主场被踢出局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1:49

  本报讯(林文)前晚,英格兰足总杯全面开战,豪门切尔西则在第4轮的一场重赛中与埃弗顿苦战120分钟战成1:1,点球决胜以3:4败北,最终在斯坦福桥主场被淘汰出局,爆出冷门。

  切尔西在90分钟内无法攻破埃弗顿的球门,双方不得不加时再战。加时赛第4分钟,由兰帕德劲射破门,使得切尔西领先。然而在加时赛的最后一分钟,拜恩斯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将埃弗顿从出局的边缘拉了回来。点球决胜,切尔西门将切赫首轮扑出了拜恩斯射出的点球,但埃弗顿门将也在第3轮将阿内尔卡的点球拒之门外。此后。埃弗顿弹无虚发,而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将点球打飞,主队最终以3:4落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