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其他球员赴韩动态

董方卓签塞超年薪仅1万欧元 成踢6国联赛第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10:45
  董方卓再度转会!日前这位大连球员同塞尔维亚球队塞华诺俱乐部签约一年半,他将正式开始在塞超闯荡。自从出道以来,他先后在中国、比利时、英格兰、波兰以及葡萄牙和塞尔维亚的联赛效力,一人踢过六个国家的联赛,董方卓在这一点上已经成为了中国第一人!

  董方卓在塞华诺俱乐部已经试训了接近两周的时间,在赢得了球队主帅斯塔门科维奇的认可之后,董方卓最终和球队签订了合约。负责董方卓转会的一家来自英国的经纪公司透露,“来自葡超的波迪蒙尼斯队此前已经与董方卓就解约达成了协议,后者已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塞超球队塞华诺签订了一纸合同,合同的年限为一年半。 ”

  有消息称,董方卓的新合同年薪仅为10000-15000欧元(折合人民币9万-13万元左右),之所以接受如此低额的合同,都是为了能继续留在欧洲踢球,不过这个消息尚未被证实。

  对于此次转会,董方卓表示:“我感到无比惊讶,同时也很兴奋。我相信在这里能得到更多的机会,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达到俱乐部的要求,帮助球队下赛季的欧洲赛场。 ”对于自己的新东家,董方卓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塞华诺是一支不错的球队,目前排名塞超第五,并且打进了足协杯的半决赛。在冬季转会期,球队引进了几名有实力的球员,这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 (作者:范宏基)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