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主场苦战不敌埃弗顿出局 切尔西点球大战8战7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10:42
  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的糟糕表现还在延续,在过去的8次点球大战中,切尔西已经输掉了7次。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足总杯第4轮重赛中,切尔西主场在90分钟内与埃弗顿战成0比0,随后兰帕德在加时赛中的进球一度让球队看到晋级的希望,但在加时赛最后1分钟,拜恩斯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埃弗顿将切尔西拉入梦魇般的点球大战中。虽然埃弗顿的进球功臣拜恩斯第1轮就将点球罚失,但是切尔西的阿内尔卡与阿什利·科尔也先后射失点球,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最终以3比4饮恨出局。

  切尔西是最近10年来足总杯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他们最近一次在主场输掉足总杯比赛,是远在8年前的2003年3月,当时他们在1/4决赛中以1比3输给阿森纳。希丁克和安切洛蒂在此前连续两个赛季中都率领切尔西捧起足总杯,让切尔西球迷极度希望球队能够上演足总杯夺冠的“帽子戏法”,如果成真,切尔西将成为足总杯100多年历史中的首支3连冠球队。然而可惜,切尔西仍然迈不过点球大战的坎。这次足总杯的出局令安切洛蒂饱受批评,自1997~1998赛季以来,切尔西还没有过在足总杯第4轮就出局的战绩。而现在安切洛蒂率队早早告别了足总杯,英超联赛也难以竞争冠军。

  安切洛蒂在失望之余承诺,自己的球队将把重心转移到欧冠联赛。“我感到很失望,球队努力了整整两小时,兰帕德的进球让我们一度取得优势,不过遗憾的是最后被扳平。”安切洛蒂表示,“不过,这就是足球,机会多不一定能获胜,要想获胜需要很多条件。我排出了5位罚点球最好的球员,阿什利·科尔和阿内尔卡尽管罚失了,但他们在平时的训练中脚法都是不错的,今天只是运气不佳。足总杯出局后,我们只能在欧冠赛场力争有所作为。”

  (记者 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