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扣篮动态

伊巴卡为小男孩扣篮摘娃娃 创意无限输在人气上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1:53

  【经典镜头】

  “哥哥,我丢了一个玩具熊,他被挂在了篮筐上,你能帮我去把他取下来吗?”小男孩询问伊巴卡,“没问题,等我5秒钟!”伊巴卡信誓旦旦地说。———这绝对不是一部戏剧,而是扣篮大赛里雷霆小将伊巴卡的创意。结合了剧情和故事的扣篮大赛,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

  【过程】

  伊巴卡输在人气上

  从爱搞怪的霍华德参加扣篮大赛以来,“剧情”就成了大家爱不释手的创意。霍华德2010年弄来了电话亭,诠释了超人“变身”的剧情,而“小土豆”内特·罗宾逊也变身超人的死敌“氪星人”,用飞跃霍华德的一扣讲诉了对超人的胜利。

  伊巴卡最后用嘴掀下了玩具熊,顺势扣篮成功,算是创意十足了。加上第一扣完成了一次罚球线起跳的扣篮,他的表演算得上是很完美了。如果不是麦基更加突出,如果不是格里芬是东道主,他的商业价值更大,伊巴卡完全有能力进入决赛。

  【效应】

  小孩子更喜欢NBA了

  而伊巴卡的剧情虽然有些简单,却是NBA爱看到的内容,对小孩子的友善以及球员们的童真能够帮助NBA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喜爱,NBA无意中成为了又一个赢家。

  本版稿件 记者 罗翔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