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现场:皇帝封盖难奈科比暴扣 小斯秀中式抱拳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12: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2011年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明星对抗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最终西部全明星队在主场以148-143险胜东 部全明星队。科比贡献37分14个篮板,詹姆斯则贡献29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集锦:

  小霸王中式抱拳礼

  在东部全明星的出场仪式中,东部的詹姆斯率先出场,伸出双手挥向空中,摆出几个简单的舞蹈动作。紧随其后的小霸王斯塔德迈 尔出场时摆出一个中式的抱拳礼,魔兽霍华德以弹吉他的姿势跟着音乐摆动。不过之后的罗斯和韦德在主场时却没有太多的表演欲 望。在一段现场嘉宾的表演之后,西部全明星的出场更显平淡,五个首发球员在出场时都只是简单的向球迷招手致意,与东部首发 的花样百出形成鲜明对比。

  东部首发集体抛洒镁粉

  在比赛开场前,科比、加索尔与新科扣篮王格里芬一起代表主队向球迷致意欢迎。而东部明星队首发球员则集体在场边血洗詹姆斯 的招牌动作抛洒镁粉,小皇帝一脸坏笑。此后詹姆斯更是跳上技术台,与场边的观众打招呼。首节比赛科比沿着底线突破罗斯后, 跳起横穿篮筐下面反身双手暴扣。

  绿军四星重现活塞盛况

  首节比赛还有6分37秒时,凯尔特人的四巨头阵容全部替补出场,令人回想起当年活塞在全明星比赛中的四名球员同时出场的盛况。 雷阿伦出场后在外线第一次接球就出手投篮,不过却投出了一个三不沾,似乎还没有摆脱昨天的三分大赛的失利影响。防守端雷阿 伦对科比投篮犯规,送给科比两罚全中的机会。

  波什补扣一展豪情

  首节比赛还有3分35秒时,雷阿伦快攻中三分远投不中,波什跟进高高跃起,直接空中摘下篮板补扣得手,落地后更是大吼一声展现 豪情万丈。不过进攻得手的东部明星队退防不及,格里芬在前场空切,接德隆的传球飞身双手暴扣,再现新科扣篮王的风采。

  格里芬空接暴扣

  首节比赛最后时刻西部全明星抢断发动快攻,格里芬击地传球给德隆,德隆向前运了两步之后将球高高抛起,格里芬快下腾空而起 接球双手暴扣,头部甚至已经接近了篮筐。次节比赛格里芬抢下后场篮板,直接发动长传快攻,维斯布鲁克前场接球后运了一步直 接腾空而起,一个大鹏展翅暴扣得手。

  科比切入背身反扣

  次节最后时刻保罗上篮不中,科比抢下前场篮板,面对霍华德防守上篮命中。接下来科比前场接到加索尔的传球切入篮板背身双手 反扣。最后只有1.4秒时进攻时间,保罗突破后抛投,球在篮筐上颠了几下,仍旧落入篮筐。

  皇帝封盖难奈飞侠暴扣

  第三节比赛中段詹姆斯出现传球失误,科比快下接邓肯传球飞身暴扣,詹姆斯从背后封盖,仍旧未能影响到科比的进攻得手。此后 詹姆斯再度传球失误,科比接保罗传球外线直接飚中远投,令皇帝颜面无存。

  韦德失误疑似受伤

  第三节比赛韦德在德隆的逼抢下跳起传球出现失误,保罗助攻快下的科比飞身暴扣,而韦德在落地时似乎有些受伤,回到场边替补 席时仍旧有些步履蹒跚,被雷阿伦替换下场。

  詹姆斯无奈投降

  末节比赛维斯布鲁克连续转身突破到篮下,动作非常华丽。然而加内特早已在篮下等候 ,送给维斯布鲁克一记大帽。随着比赛进行 ,西部队将分差越拉越大,詹姆斯在场上无奈的做出投降状,而科比在场边乐得搂住邓肯大笑。(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