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全明星詹姆斯砍29+12+11 皇帝三双数据追平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12:41
科比抢断韦德不留情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2011年的NBA全明星正赛今天在洛杉矶正式拉开帷幕,最终东部以143-148遗憾落败。詹姆斯全场18投10中,贡献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取得三双数据。詹姆斯也是迈克尔-乔丹之外唯一一个能在全明星正赛中拿到三双数据的球员。在1997年全明星赛上,迈克尔-乔丹打出14分、11篮板和11助攻的三双数据。

  被球迷期待的科比VS詹姆斯的对决今年将再度上演,2006年休斯敦全明星赛,詹姆斯拿到29分、6篮板和2抢断并带领东部队获胜,从麦蒂手中夺走了本属于麦迪的MVP奖杯。2008年全明星赛,詹姆斯交出27分、8篮板和9助攻的准三双成绩,三年内第二次捧起全明星MVP奖杯。在全明星赛个人场均得分方面,詹姆斯以场均23.4分高居历史第一。

  在本届全明星赛中,比赛双方都很会打,所有人得分欲望都十分强烈。在防守上也并非没有作为,尤其是詹姆斯和科比的一个对防。科比成为了赛场上最闪耀的球星,但詹姆斯也不甘落后,他不但自己频频得分,还助攻队友得分,东部明星队也趁机将比分缩小。7分35秒,西部快攻,科比迎着詹姆斯暴扣得手,虽然皇帝想要封盖,但是未能得手,无奈还充当了背景。紧接着,科比又命中一记三分球,他已经砍下30分。

  第三节一开始,詹姆斯就率领东部发动了反攻,詹姆斯、罗斯和韦德三人轮流杀进西部的内线得分。尤其是詹姆斯,抓下篮板就带球反击,凭借个人能力让西部明星没法防守,只花了3秒就完成了一次进行。

  终场前10分11秒,詹姆斯再次登场,尽管是一场表演赛,但作为东部领袖,皇帝的进攻欲望一直十分强烈。末节,成为了赛场上最闪耀的球星。一记转身跳投命中后,又在外线骗得杜兰特防守犯规,三罚全中。5分41秒,詹姆斯又为球迷奉出了一记战斧式暴扣。同样又是在杜兰特的身上,皇帝再次打出了一记漂亮的2+1。随后又相继拿下4分,一度帮助东部明星队将比分追至140-142,但遗憾的是,东部并没有坚持到最后。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