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皇帝三双成全明星历史第二人 一数据抢眼胜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12:50
科比抢断韦德不留情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2011年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明星对抗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科比与詹姆斯两个人之间的联盟第一人之争,成为全场比赛的焦点。最终西部全明星队在主场以148-143险胜东部全明星队。科比贡献37分14个篮板,詹姆斯则贡献29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尽管东部明星队在最后时刻宣告失利,但詹姆斯的表现却相当惊人,他在第四节几乎以一己之力率领东部全明星队发起绝地反击,给西部全明星队的内线造成了很大的冲击。詹姆斯的三双也是全明星赛历史上的第二个三双,他追平了乔丹的纪录,甚至在数据上还要更为出色一些。

  在1997年的克利夫兰全明星大赛中,乔丹贡献14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数据,这是在本届全明星之前历史上唯一的一次三双。不过尽管乔丹拿下了三双并帮助球队获胜,但MVP却被疯狂投中三分的莱斯抢走。与乔丹同病相怜的是,詹姆斯同样未能获得MVP,而且詹姆斯还未能率队获胜,MVP也被对手科比攫取。

  不过单从数据上看,詹姆斯在得分上要远远超过乔丹。詹姆斯18投10中砍下29分,而乔丹只拿下14分。在97年的全明星赛上,乔丹所在的东部队由于内线实力差距太大,导致乔丹很难有获得冲击内线的机会。而詹姆斯身体更为强壮,而东部内线实力也相当出色,这给了詹姆斯很大帮助。在末节比赛,詹姆斯多次上演后场抢下篮板一条龙冲进内线上篮得手的表现,险些带领东部队完成惊天逆转。(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