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特胜圣保利再显冠军相 黄黑军团豪言绝杀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13:13

    搜狐体育讯 多特蒙德终于再显冠军相,巴里奥斯结束进球荒,满怀信心挑战拜仁。多特蒙德再次向冠军头衔进军,2-0战胜圣保利,赢得漂亮!赛前人们还预计多特蒙德要深陷泥潭。因为之前有着明显优势的多特却被沙尔克0-0闷平,接着上周在对阵凯泽劳滕的比赛上虽1-0领先,但在最后时刻仍被凯泽劳滕撬开大门,将比分改写为1-1.

  2011 年第一场主场胜利是最新的迹象——多特朝着冠军前进。与多特的成绩显著一样,多特的信心也是十足。国脚格罗斯克罗伊茨强调:“现在我们向慕尼黑进军,在拜仁身上也要拿到3分。时机已经成熟!”下周六卫冕冠军拜仁就会在安联球场等着多特的到来。此次大战事关冠军头衔。而且两队的锋线也被拿来直接比较开来。格罗斯克罗伊茨说:“我们的球踢得最好!在拜仁面前我们不需要担忧。”但是有一点也是很明显的:像打圣保利一样轻松比赛在慕尼黑是没有的。

  现在多特蒙德也是很在状态。教练克洛普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达到了目标,我很满意。”25次射门,进了2球,而这两球都有巴里奥斯的功劳:他自己首开记录,进了1球,之后他的一记边线传球漂亮地帮助队友进球得分,比分改为2-0!同时他也结束了自己联赛307分钟不进球的苦恼。他说:“我当时很轻松的来到门前。现在我们将满怀自信的前往慕尼黑。”

  对多特来说现在有一规律了:当巴里奥斯进球时,多特就会赢。就像上半程多特以2-0战胜拜仁一样。下周六历史会重演吗?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