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拜仁后防孱弱恐难挡国米 穆勒打趣球队放烟雾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2月21日13:14

    搜狐体育讯 拜仁教练范加尔也有需要改进和弥补的地方,即使是他,这位万能的教练也没有注意到一些东西。猜国米VS拜仁首球时间 赢精品女装队服>>

  上周六由于拜仁要打与美因茨的比赛,所以范加尔不能现场看国米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但是范加尔是个很谨慎的教练,他让人把国米的比赛录了下来,做成DVD。而球员们在这周二才会知道国米的比赛分析,因为他们首先要在上周日总结跟美因茨的这场比赛。范加尔表扬球队说:“我们终于把上半场和下半场都把握住了。” 但是球队也分析了比赛中的问题和失误,因为有句话叫:骄兵必败。

  拜仁上周六是赢得了比赛,但是对手不是埃托奥或斯内德。美因茨的锋线都已经让拜仁的后防再次显得岌岌可危了。范加尔也说:“当然,我们会把后防弄好些,我们有太多不必要的失球,我们知道这些,我们会加强后防。”但是后防上的努力能抵挡住国米的轰炸吗?

  在对阵美因茨中,范加尔就是个让人费解的教练,他常常把后防线上的人调过去又调过来的。对阵美因茨时,在后防线上安排着4个球员:拉姆,季莫,巴德和古斯塔沃,这4人是首发,在打国米时后防线上应该也会站着这4人。但是25分钟之后,范加尔让古斯塔沃和普拉尼奇互换位置,让拉姆、巴德、季莫和普拉尼奇守住防线。在第64分钟,巴德身体不适被换下场(范加尔:巴德可是我的主力球员),以致后防线上再变:拉姆,季莫,古斯塔沃和普拉尼奇。最后范加尔还是需要布雷诺,让季莫回到后腰位置,让拉姆、布雷诺、古斯塔沃和普拉尼奇组成后防线。

  这是怎样的“后防之谜”?穆勒幽默的解释道:“后防看起来变幻莫测,教练是想给国米放烟幕弹,让他们去猜。”整个赛季范加尔都在尝试着找到最佳的11人,但是至今未成。穆勒看到的不仅是后防的问题,他提醒道:“如果打国米的时候,我们不能还像打美因茨那样浪费大把机会。球队防守很重要,我们必须要平衡,必须要设计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