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格里芬称全明星非常好玩 大赞科比接管最终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2月21日13:18
科比抢断韦德不留情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0日洛杉矶报道)今晚,在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中,西部明星队148-143击败东部明星队,科比以37分14个篮板当选MVP,詹姆斯也拿下三双(29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

  这是格里芬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拿下了8分8个篮板5次助攻。比赛结束之后,格里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因为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周末,而且参加了大量的活动,格里芬感到有些疲惫。“哦,现在我几乎不能动弹了,我非常疲惫,但是要知道,能够赢球感觉非常好,我的意思是,我这个周末过得很好,毫无疑问,这很好玩,而且也是很好的体验。”

  第四节开始阶段,洛杉矶球迷都在呼喊,希望西部明星队派上格里芬上场表演,对此,格里芬感到非常荣幸。“我听到了。这是很酷的感觉,能够这样得到球迷的拥护。”

  格里芬谈到了自己对第一次全明星周末最深刻的记忆。“我想,应该是我和这些伙计们在一起的事情吧,这是我记得最清楚的,这很好玩,你记得最清楚的,还是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感觉。”

  对于科比今天的表现,格里芬称赞有加。“他今天表现很好,在赛前,我说,应该让他自由发挥。他上场去全力以赴,接管了比赛。”格里芬说,“能看到他像今天这样发挥,可以得到那么多的投篮,这很好玩,他的感觉很好。”

巨星:

·科比四获全明星MVP平纪录 甩开乔丹成历史第2人
·皇帝三双成全明星历史第二人 一数据抢眼胜乔丹

历史:

·历届MVP回顾:科比4次夺得殊荣 超越乔丹平纪录

表现:

·中锋对决魔兽邓肯均失色 加索尔抢镜砍17+7惊艳
·热火暗战绿军悲喜两重天 韦德受伤或影响常规赛
·全明星替补奇兵放异彩 加索尔无愧科比贴身护卫
·全明星詹姆斯砍29+12+11 皇帝三双数据追平乔丹
·科比37分创纪录斩获MVP 皇帝三双表现不逊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