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替补出战不敌大田市民 热身将迎战仁川地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3:26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长春亚泰在韩国拉练第四场热身赛中再遇大田市民,结果沈祥福派出的替补出战以0比2告负。

  按照拉练计划,长春亚泰主力和替补阵容保持隔天比赛的频率,意在让每一名来到韩国的球员都有机会上场。昨天的比赛轮到替补阵容出战,与第二场对阵浦项制铁时的全华班不同,姜鹏翔和伤愈的张笑非出现在这套阵容中——门将:米田贺,后卫:孙捷、樊群霄、姜鹏翔,中场:刘晓东、张笑非、蒋哲、胡熙、杨贺、刘卫东,前锋:高健。激战中,程长城、吕建军相继替换刘卫东、杨贺上场。

  相比之下,首场热身赛负于长春亚泰的大田市民则派出了包括两名外援在内的主力阵容,他们在上下半场各利用一记远射撕开米田贺的十指关。

  今天,长春亚泰继续坐镇“主场”迎战K2联赛的仁川地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