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赛收兵 吉林收获十一枚金牌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3:27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2010/2011赛季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在吉林省速滑馆结束。我省选手表现不俗,夺得全部24个冠军中的11个,并诞生了2个“三金王”。

  在青年组比赛中,来自吉林省冬管中心的金慧扬夺得女子超级1500米金牌,而其他女子项目的冠军均被黑龙江包揽。在男子项目中,吉林省冬管中心的选手韩天宇发挥出色,一人获得1500米、1000米和全能三枚金牌,长春市冬运中心代表队获得3000米接力金牌。

  在少年组比赛中,吉林省冬管中心代表队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这也是我省在该组别女子项目中的唯一斩获。男子项目方面,来自吉林省体校的王子宁获得1000米、1500米和全能三项金牌。吉林省冬管中心代表队选手齐贺龙获得500米和超级1500米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短道速滑青年集训队也参加了本站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短道速滑部部长于海燕、国家青年队助理教练李佳军等“大腕”均到现场观战。在本站比赛表现出色的队员将代表我国参加月底举行的世界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