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科比力压詹姆斯斩全明星MVP 四度捧杯超越乔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13:32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1年NBA全明星赛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举行,赛场上球员表现魅力四射,场边也是众星云集,俊男靓女分外惹眼。图为科比高举全明星赛MVP奖杯。
  中新网2月21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NBA全明星正赛中,西部明星队148-143击败东部明星,而拿下37分14篮板的科比最终力压詹姆斯,荣膺本届全明星MVP。

  实际上,今天科比赢得MVP奖杯已提前有所预兆,比赛就是在湖人的主场斯台普斯球馆举行。而真正意义上主场作战的科比也没有辜负众望,比赛开始后就连续用暴扣向MVP奖杯发动冲击。

  在科比的带领下,西部明星打出一个漂亮的开局,一路领先有“小皇帝”詹姆斯领军的东部明星。在上半场结束时,科比已经砍下了21分之多。

  不过在二人的正面较量中,科比还是给詹姆斯“上了一课”。除了在他的扣上扣篮之外,科比还带来了全场拥有26投14中的高命中率。在拿起MVP的奖杯的同时,这也是小飞侠成就的自己全明星赛第四个MVP,打破了飞人乔丹三座MVP奖杯的历史。

  不过詹姆斯在这场巅峰对决中也并非一无所获。他拿下了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成为乔丹后第二个在全明星赛打出三双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