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全明星赛科比37分西部险胜 詹姆斯三双堪比乔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13:18
 科比和勒布朗在场上对抗。中新社发 张炜 摄 

  

  中新网2月21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NBA全明星正赛中,西部全明星队以148-143击败东部全明星队,科比拿下37分14个篮板,而詹姆斯更是贡献了三双。

  虽然NBA全明星赛是以娱乐精神为主,但近年来争胜的成分也多了起来。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就打得非常认真,不过斯塔德迈尔的空中接力扣篮和科比、杜兰特的暴扣才让人感到全明星表演赛的气氛。

  格里芬也接连贡献出技惊四座的扣篮,瘾的满堂彩声。首届比赛结束时,西部明星队以37-27领先10分。

  东部明星队第二节开始奋力追分,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9-45的6分之差。不过维斯布鲁克带领西部明星打出一波攻击波,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再度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西部明星70-58领先东部。

    双方易地再战,不甘沉寂的詹姆斯率领球队展开反击。在他的带领下,东部明星连续得分,只以76-81落后。科比挺身而出在詹姆斯头上扣篮,技惊四座,随后三分命中,帮助西部巩固优势,并率先破百,以100-86领先。

  第三节结束时,西部明星队以117-100领先17分。

  最后一节,西部明星依然一路领先。詹姆斯危急时刻连续得分,帮助东部将比分追至127-134。比赛还有2分34秒时,詹姆斯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东部只以135-137落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